【人社党建】泰安市人社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三进”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00:00 浏览次数:

 

 

泰安市人社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三进”走访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局党委关于“三进”走访调研活动要求,近日,泰安市人社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泰安建筑集团公司、泰安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来到泰安建筑工程集团公司,与企业领导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缴纳社会保险、领取失业保险金及劳动争议等多项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提出了解决方案,切实为服务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在泰安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了解高新区“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的经验做法和区划管辖范围调整后,社保经办运转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听取了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步提升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入了解了基层对人社业务、人社服务的需求,找准了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