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泰安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山东梆子演员和市文化艺术中心器乐演奏岗位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18: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经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因部分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最终确定2019年泰安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山东梆子演员和市文化艺术中心器乐演奏岗位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于10月30日-11月1日,持本人身份证到各招聘单位指定的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及咨询电话可参照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公布的《2019年泰安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2、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面试。面试人员要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及《面试人员须知》等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各项规定。

4、面试人员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缴纳70元的面试费,

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形式支付,不收现金。

5、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2019年泰安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山东梆子演员和市文化艺术中心器乐演奏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