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5 10:4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11月5日,省市两级同步举办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设招聘企业专区、军创企业专区、培训机构专区、金融服务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五个专区。招聘企业专区设置招聘席,有就业创业需求退役军人可以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洽谈,签订就业意向书或就业协议;军创企业专区通过展板,宣传退役军人创业项目,现场交流就业创业经验做法;培训机构专区通过展板、现场示范教学等形式,宣传退役军人培训工作;金融服务专区现场宣传相关金融优惠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政策咨询专区通过展板、现场授课宣传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引导退役军人合理规划工作、确定奋斗目标。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09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优秀军创企业34家、培训机7家构、金融机构6家,规模以上企业62家,共提供就业岗位765个,吸引6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应聘,现场签订就业意向375人,现场签约30人,其中,山东岱圣安装有限公司代表用人单位与6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签订了《直通车就业劳动合同》。

除线下招聘会外,此次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还依托退役军人部门网站、强军网(军网)、国内主流招聘网站和省市公共招聘网发布用人信息和求职信息,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提高自身价值,收获家庭幸福,赢得社会尊崇。

供稿:市就业办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