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10:43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宗希富,指导组成员孙华春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组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征求意见情况,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1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检视,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蒋永斌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对意见、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列出整改任务书、时间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深入推进研究式学习,用事半功倍的方法推进工作,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聚焦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工作,努力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创优,持续推动人社部门作风改进。


文、图:调研信息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