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人社:组织开展“人社党员走在前,助力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10:4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文明单位与街道社区结对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泰安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财源街道青山社区,开展了“人社党员走在前,助力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11月5日,市人社局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青山西街、燃料公司宿舍、交运公司宿舍,清扫地面垃圾、捡拾烟头,同时对个别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丢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道路两侧、老旧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社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得到提升,进一步凝聚了创城共识,带动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齐心协力抓创城的良好局面。

供稿:吴东哲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