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人社】山东泰安:让高层次人才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发布日期:2019-11-29 10:54 浏览次数:


“在外工作了10余年,做梦都没有想到能有机会回山东老家工作,回家的感觉真好,到处都能感觉到温暖和爱。”丁海奎连声赞美到。丁海奎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在山西农业大学已晋升到信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成为学校的重要中层管理干部,并且在工作所在地已成家买房。得知翔美教育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创办泰山科技学院时,他放弃了优厚的待遇,踊跃报名,成为我市引进的一名高层次管理人才,担任泰山科技学院行政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实现了回家工作的梦想。

回到泰安后最让他头疼的就是孩子上学问题,在新环境中,他与相同情况的同事智英斌找到了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学校主要领导当即表示按照人才引进程序,开通子女入学“绿色通道”。

丁海奎了解到,泰安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的政策,是市人社局全心打造的为高层次人才服务的政策,他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了泰安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的电话,工作人员了解丁海奎的情况后,按照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有关规定,立即启动工作程序。“泰山科技学院是我市引进的重点项目,他们来泰安,是为了建设我们美好家园,我们一定要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解决孩子上学问题。”人社局主要领导的话语掷地有声。

丁海奎按照高层次人才子女在泰安入学规定,准备齐全相关材料,在市委组织部、教育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优先服务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开通绿色通道,很快办妥了孩子入园转学问题。

“我们泰安市整合各方面人才资源优势,向高层次人才提供便捷、规范、亲情化的服务,这种全方位、全过程、保姆式的服务,给人以温暖和爱,我爱人明年博士毕业后也要来泰安工作,我们共同为泰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丁海奎动情地说。

供稿:人才中心  郑恒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