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泰安市工伤预防现场咨询暨宣传培训班活动29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10:5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工伤预防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以及企业的守法意识,促进各项工伤保险政策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11月29日上午,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工伤预防现场咨询暨宣传培训班活动。

此次活动将针对企业关切的工伤保险、稳岗补贴等方面开展宣传培训,提高企业劳资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引导企业构建和谐劳资关系。

届时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辖区内“双五十强”企业及规模企业和新泰、肥城、宁阳、东平等企业约300名企业相关人员将参加培训。

“依法参加工伤保险,保障职工工伤权益。在活动现场,我们将进一步普及工伤预防、工伤保险知识,增强企业保障职员生命健康和职业安全的意识。”泰安市社会保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伤预防、工伤保险知识的普及,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参保行为,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工伤预防理念。

文:侯海燕  陈婕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