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欠薪 “码”上举报! ——泰安开通二维码举报和农民工支付专栏
发布日期:2019-12-18 15:08 浏览次数:

被欠薪 “码”上举报!

 ——泰安开通二维码举报和农民工支付专栏


为快速解决我市农民工欠薪问题,按照“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目标定位,12月11日,泰安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了手机举报投诉渠道。扫扫二维码,就可以举报农民工欠薪问题,实现了一点举报投诉,全市联动受理。举报欠薪二维码将在泰安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泰安人社公众号、各大媒体及所有在建工地公示栏陆续发布。农民工兄弟遇有欠薪问题或提供欠薪线索都可以通过手机扫一扫的方式进行举报。

         同时,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新开辟“泰安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栏”,农民工工资支付有关政策规定及工作动态将不断丰富上线。各位农民工兄弟可登陆泰安市人社局网站,第一时间了解泰安市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关信息,可提供线索、提出建议等。

供稿:劳动监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