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督导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1 18:35 浏览次数:


1220号,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督导考核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考核促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督导考核由市人社局联合住建、交通、水利、财政等部门组成3个工作组,对全市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新区开展实地督导考核。督导考核重点围绕县(市、区)加强对治欠保支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治理欠薪特别是工程建设领域欠薪工作成效,以及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工作资料、进行实地核查和综合评议等形式,确保督导考核落到实处。一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考核过程规范、标准统一、客观公正。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全面高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三是严肃追责,考核对象如有弄虚作假、瞒报谎报的,坚决一票否决,直接列入C级,并在全市范围予以通报批评。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