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2019年“泰山创客训练营”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2-27 15:25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泰安市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泰山创客训练营”结业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5天的集中培训,授课老师从互联网+时代的市场营销策略及实践、中小企业如何拓展融资渠道及策略、创新变革与商业模式再造、高绩效组织打造的实战演练等企业发展重要的几个方面进行精彩讲授,学员们收获满满,主办方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勉励大家要将这次所学内容尽快消化并应用到自己企业的发展当中去,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泰安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上台结合五天集中培训学习谈收获和感受。学员王杰所在的组被评为了本次训练营活动的“优胜团队”,他总结说:“通过这次培训,打开了思路,解放了思想,认识到了企业发展的方向,更感到企业在新时代转型发展中创新的重要性。太实用了!谢谢市人社局给的这次学习的机会!希望多多举办这种培训让更多企业受益,促进泰安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




“泰山创客训练营”是全市中小企业家能力提升的平台,信息交流共享的平台,仁爱友善修为的平台。五天的培训,学员们相互了解,相互推介,相互间已达成8项合作意向。

供稿:市就业办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