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市直机关人社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15:21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直机关人社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市政大楼东一楼会议厅举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牛兰春同志亲临现场为人社口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牛校长全面准确地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入讲授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牛校长的精彩宣讲,对市直机关人社口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具有积极地指导作用。大家表示,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转化为思想上的真实收获,行动上的真实本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市直机关人社口部门单位科(含)以下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供稿: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