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泰安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政论片
发布日期:2019-06-24 10:05 浏览次数:

  6月19日,泰安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政论片。5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心得体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围绕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人社事业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泰山挑山工的精神之美、活力之美、攀登之美、奋进之美,切实做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深入学习泰山挑山工的务实作风,求实务实、踏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泰山挑山工可亲可敬、心无旁骛的心境,坚守初心,真心实意抓好人社服务;深入学习泰山挑山工的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具体工作中,要抓学习、抓整改、抓履职尽责、抓争先创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观看政论片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激励、很受感染,要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落实年”、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和“七赛七比”等一系列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努力推动人社服务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