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省人社厅来泰进行社保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7 浏览次数:

6月10日—19日,省人社厅检查组一行来泰安市进行社保基金管理风险专项检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并明确要求市直各经办、各县市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检查期间,检查组对市本级、岱岳区和肥城市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制度资料、组织机构建设、业务系统操作日志以及审查业务、财务凭证等方式进行抽查检查,形成大量工作底稿和检查记录。通过抽查检查,省厅检查组对我市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控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听取省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全市社保基金安全完整。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