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针灸推拿岗位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27 11:34 浏览次数:

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针灸推拿岗位笔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针灸推拿岗位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8月31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泰安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和平饭店,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275号)二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请报考特教中心针灸推拿岗位的考生于2019年8月30日下午5:30前到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凭临时身份证、户籍地所在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需加盖公章)参加面试,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凭证。

2、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直至笔试结束解除封闭,考生才能离开考点。

3、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等相关要求,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材料,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考场。

提示: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咨询电话:0538-2096196(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

监督电话:0538-6991182(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0538-6991878(泰安市教育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