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泰安】泰安市人社局搭建技能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16 10: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9月10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走进泰安交运集团汽贸分公司组织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调研了汽贸分公司文鲁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大车维修车间等多个实训工位,对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以及汽车美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汽贸分公司汽车美容项目与交运职业学校联合开展新型学徒制试点、汽车美容专项能力考核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将在我市首次开展汽车美容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此次活动把政策送到岗,把服务送到人,受到企业职工的高度赞扬。下一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健全技能人才交流平台,完善高技能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供稿:鉴定中心 邱进进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