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党建】市社保中心开展“社保政策进企业 减负降费惠民生”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11:03 浏览次数: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推行综合柜员制 打造‘4S’人社服务品牌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9月10日,市社保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泰开集团开展“社保政策进企业 减负降费惠民生”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市社保中心党员干部们走进企业,宣讲社会保险有关政策和有关经办流程。李建东、夏晓凯、李瑞民、陈婕、赵勇等同志分别就个人账户管理、企业养老保险服务、失业保险服务、工伤保险服务、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等专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更多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及职工在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的推动减负降费等社保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尽享税费改革红利。

(供稿 社保中心 刘永军 张云)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