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09: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人口普查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10月14日,泰安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泰山区泰前办事处擂鼓石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社区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活动中,党员深入到小区住户,进行人口普查登记政策宣传,指导住户按照要求登记人口信息。




人口普查工作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关系到国家发展规划和民生福祉,意义重大。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重要性及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小区居民对人口登记积极配合,形成了浓厚氛围。同时,机关党员深入到社区一线,了解人口普查政策,进一步加深与群众的感情,得到了群众和社区党组织的充分肯定。

供稿: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