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社系统劳动监察考察组来我市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6 14:45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日富带领市县两级劳动监察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大要案线索办理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泰安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听取了泰安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考察组表示泰安市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参考,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指导意义,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市劳动保障监察专班办公区和投诉举报接待室。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岱岳区鲁商中心项目工地,通过查看项目档案资料,登录企业监管平台端口,以及与项目劳资员交流沟通等方式,实地考察了我市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在项目一线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十项制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两市通过此次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效果,共同推动劳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结好“山海情”,“山海经”,共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