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3 10:43 浏览次数:

泰安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

视频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队伍建设,1021,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劳动保障监察员召开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在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所,通过收听收看人社2020年度劳动监察业务培训网络视频,传达贯彻上级精神要求,讲解法律法规政策、程序与实务,研究分析典型案例及热点、疑难问题。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对培训提出了要求。

此次网络视频培训邀请了人社部劳动监察局执法处处长郑国权、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王际仓、省人社厅执法监察局一级主任科员陈磊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视联网视频,讲师们分别围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若干问题、稳定劳动关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依据及程序等内容,结合实例精准阐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趁热打铁,对学员所学内容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对有关知识政策进行了现场考试。

各县(市、区)、功能区劳动监察工作分管领导、各级劳动监察工作专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2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供稿:劳动监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