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社厅来我市考察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6:1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吉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同海带队一行5人,来我市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监管工作以及在建设项目中实际应用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山东省人社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张焱,泰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磊陪同调研。

22 (2)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泰安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监管平台建设详细情况汇报。劳动监察专班业务骨干现场进行监管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介绍了主要功能和日常运行情况,并请优秀劳资员对建设项目如何应用进行了实操展示。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管理使用、欠薪预警功能发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11

王同海指出,山东省在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尤其是泰安市在监管平台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方面取了显著的成绩,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步骤以及积累的典型做法,具有可复制性、推广性。

33

谋发展不远千里路,结友好共图监察情。泰安市将不负各级领导的信任,以本次共建交流为契机,自我鞭策加压,打造更具“智慧化”的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