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四季度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1 08:53 浏览次数:

11月9日,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四季度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省、市2020 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四季度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功能区培训任务完成情况、专账资金使用情况、以工代训政策宣传落实情况以及下步的工作打算,部署安排11月、12月份攻坚任务,并就调整后的以工代训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阶段,各县(市、区)、功能区要以冲刺的姿态抓好四季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工作,咬定目标,提振精神,攻坚克难,顺利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完成任务目标的紧迫感,继续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培训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以工代训补贴支出,及时维护完善系统信息,确保线上线下数据一致。

为做好精准服务,切实落实好以工代训补贴扩面支出,市人社局协同市税务局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对全市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摸排筛选后打包分发各县(市、区),依托人社服务专员,送政策、送补贴到企业。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