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卫生技术副高级(基层卫生技术正高级、副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卫生技术实践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10:2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卫生技术副高级(基层卫生技术正高级、副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卫生技术实践能力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拟定于12月中旬,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以个人准考证上显示考试时间为准;

2、地点:具体考试地点另行通知,以个人准考证上显示考试地点为准;

3、考试方式:人机对话;

4、考试报名: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组织本地区、本部门(单位)2020年度卫生技术副高级(基层卫生技术正高级、副高级)职称申报人员考试报名工作,需填写《2020年卫生高级考试考生信息表》并由申报人员本人签字确认,同时提交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照片2张,于11月23日前将相关报名材料及电子版报送市人社局专技处。

5、其他说明:根据一线医务人员、高层次人才以及援派人员相关优惠政策,经研究,2020年度对符合相关政策的卫生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免于业务测试,申报人员本人也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符合免试条件的申报人员应在填写《2020年卫生高级考试考生信息表》时如实填报本人免试的具体情形,由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负责审核把关。

6、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培训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专项培训。

联系电话:6991985

邮箱:rsjzjc@ta.shandong.cn

附件1.2020年卫生高级考试考生信息表(样式).xlsx

附件2卫生技术实践能力考试专业代码.doc

市人社局专技处

2020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