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疑难问题现场研讨会在泰安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1 10:4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疑难问题现场研讨会在泰安市召开,会议内容为“研究讨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疑难问题,在仲裁内部统一法律法规标准”。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陈新主持会议。省仲裁院领导、全省16市及我市6个县市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3人参会。

图片


陈新对与会人员的表现和会议取得的效果进行了高度肯定,对2020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提高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质量进行了安排。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就涉及“确认劳动关系”“劳动合同订立、履行,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报酬、经济补偿和赔偿金”“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培训及劳动保护”等方面的18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观点和合理化建议。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