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快讯】2020年山东省人才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9 10:44 浏览次数:

12月17日--18日,2020年全省人才工作培训班在泰安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6地市人社部门和部分高校人才开发管理主要负责同志51人参加。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出席开班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处长褚国良作动员讲话。




宋洪银介绍了泰安人才工作有关情况并致辞,褚国良总结了去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指出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宣传解读省人事人才政策,帮助大家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明晰路径,推动政策落实落细落好,同时,也是为了集体调研,更好谋划“十四五”人才工作。同时明确今后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努力构建人事人才与就业、社保等深度融合的大人才工作格局,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专技、工资等体制机制改革,抓好青年高校毕业生、海归留学人才等优秀青年人才汇聚,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挥市场机制在引才育才用才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建立人才项目对接常态化机制,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鲁创新创业。




培训班邀请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邢军就省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公开招聘有效衔接进行专题辅导;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处长刘嫣姝就《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进行政策解读。通过辅导解读,帮助学员吃透政策,了解规定,为引进人才、服务人才打下理论基础。培训班还安排全体学员奔赴康平纳集团就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引进与培养进行现场教学、实地考察。



会后,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交流座谈,大家畅谈了对人才工作的见解和体会,对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有力,感受颇深,获益匪浅,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