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泰安市质量工程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1 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度泰安市工程技术职务资格

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通知

 

泰安市工程技术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高级工程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高晓宇16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201221日至20201225日共5个工作日。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请于122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请呈报部门及时将公示通知和公示表(见附件)逐级反馈到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同时核实公示表上的人员信息是否真实无误。异议期结束后,请呈报部门于1228日前,将征求意见的形式、有无异议及处理意见等有关情况和信息核实情况书面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示数据及公示情况汇报同步提交。

    市人社局联系电话:6991985  传真:6991234

    市人社局联系地址:泰安市政中心C406房间(邮编:271000

附件: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pdf


20201221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