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传达学习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5 11:16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发挥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重点抓好防疫和服务两项工作。防疫方面要抓好自身防疫、行业防疫和工作防疫。服务方面要抓好就业、社保、人才、劳动关系等服务,推广应用好“码上就业(复工)”小程序,积极服务于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三是要抓好创新落实。要分析问题、研究问题,把握问题的动向,引领工作的推进,根据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需要,研究落实好“不见面”服务,真正服务于中心工作、服务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县级干部和科长要按时到岗到位,在岗在位在状态,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控、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局党组要求。要提早研究谋划好人社工作,拿出主导意见和具体措施,关键时候冲得上、豁得出、顶得住,做好人社服务,树好人社形象。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