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传达学习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8 11:00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一是学习再深化。要原原本本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省委、市委的要求,对照工作职责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二是研究再深化。疫情期间实施了人社业务“网上办”“一次办”“优化办”,对于下一步如何为中心工作服务,如何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要早谋划、细谋划、深谋划、真谋划。三是工作再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的要求和市委崔洪刚书记细心、用心、尽心、静心的要求,真正用心将省市要求落实到位,雷厉风行抓好工作落实。四是纪律再严格。防控纪律方面,要严格按照市里和单位防控要求,做好“双报告”“双测温”、严隔离等工作。要服从市里大局,到社区报道的必须定岗定位;下基层的必须到岗到位;职责工作必须往前赶。复工纪律方面,要按照考核的要求、服务的要求、落实的要求抓好落实;要令行禁止,确保自己的岗位不出问题、分管领域不出问题、承担的工作不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