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强基础,以学促用抓落实——劳动监察专班组织《条例》学习考试
发布日期:2020-03-23 17:05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活动推向深入,真正使每名劳动监察干部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泰安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劳动监察专班在组织全体监察员集中学、专题学、自觉学的基础上,于3月20日上午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组织进行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学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分单选、多选、判断以及案例分析等多种题型。试题内容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磊同志亲拟制试题,现场打印试卷。考试按照单人单桌、统一时间进行,学习资料不得带入考场,不得使用手机及其他辅助工具。8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试不合格者将与第一次因故请假不能参加考试的同志进行补考,确保学习考试达到监察员全覆盖、全通过。

本次学习考试参加人数20人,合格人数19人,平均成绩  89.8分,有11位同志在90分以上。通过开展学习考试活动,激发了全体监察员学习贯彻《条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运用法律法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能力,达到以考促学强基础,以学促用抓落实的目的。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