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 开通网上平台助力职工工伤预防知识“掌上学”
发布日期:2020-03-26 11:18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安市社保中心积极行动,坚持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目标定位,依托码上就业(复工)小程序,开展工伤预防知识线上培训学习,通过不见面”“掌上学的形式,提高职工工伤预防知识技能,增强职工工伤预防意识,降低企业工伤风险,有效预防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描码上就业(复工)

小程序二维码

点击要培训即可

疫情期间,充分利用职工在家封闭、闲暇时间较多的特点,全面推行不见面培训,倾力打造工伤预防线上培训学习平台,大力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技能,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线上培训包含工伤预防系列培训课程和工伤预防微电影两部分内容,培训课程包括工伤预防的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高空作业安全等15个栏目,微电影主要讲述工伤对个人及家庭的产生的伤害。职工只要扫描码上就业(复工)小程序二维码,点击要培训,即可进入培训界面,观看学习相关工伤政策和预防知识技能。

 

 

为切实提高线上培训使用效率,社保中心加大了宣传推广力度,同时将工伤预防学习情况纳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内容考核。下一步,将继续丰富课程形式和内容,让线上培训更加贴近企业、贴近职工,切实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为建设幸福泰安保驾护航。

 供稿:市社保中心  刘军 陈婕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