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保中心疫期“直播云党课”为党员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日期:2020-03-27 15:45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3月20日,泰安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依托“钉钉”软件,支部书记通过网络直播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推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学习教育不断线、不冷场,实现开会‘零接触’、交流‘零距离’。

本次党课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号召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出发,在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积极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捍卫鲜红党旗。

线上党课开播后,党员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进入了钉钉直播界面认真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不受地域限制,在保证业务工作的同时,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了高效学习。这堂“特殊党课”,有效的激发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社保服务大旗,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社保中心 翟希钰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