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企业助力企业“破冰”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03-28 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等情况,助力企业“破冰”再升级,筑牢就业“基本盘”,近日,泰安市劳动就业办公室选派18名工作人员,组成六个工作队,深入用工100人以上的60家重点企业,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读政策,帮助企业破解难点,疏通堵点。


从走访了解的情况看,目前,60家企业对疫情以来人社系统社保“免、减、缓、补”稳岗扶持政策以及企业用工补贴、线上用工招聘等,都表示非常满意并感谢。

同时,对收集到13个方面的问题,6条诉求建议,目前,已建立工作台账,组成问题落实专班,建立60家企业微信群,实行包保责任制,跟踪问效,“一帮到底”。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安市劳动办公室积极作为,研究确定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15项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动员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织密疫情防控防线,紧盯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中小企业等单位,采取强力措施,精准对接服务,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一手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强政策宣传推介,深入开展“政策找人”敲门行动,简化办事工作流程,全部线上办理,用最短的时间、最简便的方式、最有效的途径,确保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筑牢稳定就业“基本盘”。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