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和人社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09:49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市人社局疫情防控和人社服务工作

3月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蕾、四级调研员郭春利到市人社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人社服务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汇报了落实援企稳岗、社保减免等政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强化主体责任、细化措施、严肃纪律,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措施。

派驻组对疫情发生以来市人社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落实派驻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在不断强化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转变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大局。


文:李先峰  图:米士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