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智慧监管平台 让监察工作更“精准”
发布日期:2020-04-01 19:23 浏览次数:


活用智慧监管平台 让监察工作更“精准”

——劳动监察开展第二期“双周小课堂”活动

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运行以来,市劳动监察把加强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广应用当作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3月30日,劳动监察组织“双周小课堂”专题学习了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操作应用,劳动监察专班全体人参加学习





本次“双周小课堂”由两位年轻同志人员在线演示了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重点展示了项目管理、实名制录入、专户开设及银行代发的操作运用,并结合当前我市平台应用中反映的突出问题,着重讲解相关注意事项,让监察工作在实际开展中更加有的放矢、精准有效。通过平台归纳总结项目相关数据,助力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李健队长对两位年轻同志讲解内容进行点评,指出年轻同志们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平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自我加压开拓创新,尽快成长为优秀的监察干部,形成一支年轻有为的劳动监察生力军,为保障我市劳动者合法权益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