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民工工资银行代发!5月1日全面实行!
发布日期:2020-04-13 14:56 浏览次数:

 

完善农民工工资信息化管理系统,实行监管平台代发工资是“根治欠薪”重要举措。泰安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对新泰市进行了四次调研督导,新泰市政府也进行了自查自纠,明确要求今后在建项目必须经过监管平台发放工资,未落实的将限期整改。通过做细做实工作,保障工资支付制度落地落实,平台代发工资成效显著。

 

新泰市裕泰园项目在20191223389名农民工发放工资297.4万元,成为泰安市首个通过监管平台代发工资的项目今年4月份又有20家在建项目实现了监管平台代发工资。截至目前,新泰市在建项目36家,已有27家工程项目通过平台上报并代发工资,占总项目数80%,剩余9家在发放4月份工资时也要实现监管平台代发,确保在建项目全部实现平台代发工资。

新泰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今年先后5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率先在政府常务会议专门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分别在323日、31日两次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317日和43两次召开工程项目监管平台培训会,通过学习培训、政策宣讲收到了良好效果,确保了监管平台全面规范运行

  (供稿:新泰劳动监察)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