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15:01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人社局与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召开“才入泰安 势如泰山”泰安市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座谈并讲话。

蒋永斌强调,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要紧密围绕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现代高效农业等创业项目,要与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蒋永斌要求,参赛对象要广,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让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带项目、带创意来泰安创新创业,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提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比赛模式要新,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实现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大赛宣传力度要大,通过新媒体宣传大赛事项,大力推介泰安人才引进等有关政策;赛事项目要落地,对落户泰安的创业项目,全程跟踪服务,给予政策支持,让更多的大学生来泰创新创业。

会上,双方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推动大学生赛事成果转换和产学研紧密结合,更好服务泰安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