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业务 提高工作水平——劳动监察开展第四期双周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8:53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5月15日下午,劳动监察开展第四期“双周小课堂”集中学习,把全员学习引向深入。

本期“双周小课堂”由两名年轻同志和大家共同交流和探讨业务工作。一名年轻同志讲述了劳动保障监察案件办理的调查取证工作和心得体会,详细阐述了调查取证的原则、采取的措施、证据的种类和特征及调查取证的程序和要求。另一名年轻同志讲述了专班管理制度,包括请销假制度、执法用车及驾驶员管理规定、印章管理制度等。

 

双周小课堂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增强新本领的机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新颖丰富,与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联系紧密,具有较强效性。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此次学习的内容,积极思考、认真探索、学以致用,切实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从而推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高效进行。

劳动监察专班负责人表示:“通过常态化开展‘双周小课堂’学习活动,以讲促学、以学带干、学用相长,从整体上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对政策业务知晓率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使每名同志都成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

                    (供稿:市劳动保障监察专班)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