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专班赴兖矿集团学习考察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7 1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开展,做好全省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现场会筹备工作,5月14日至15日,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专班赴兖矿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经验做法。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兖矿集团实训基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座谈听取了兖矿集团在技能人才培训、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人才自主评价方面的经验作法,通过现场看、实地听、当面问,对兖矿集团在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兖矿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构建了人才规划、开发培训、评价考核、选拔使用、差别激励“五位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技能鉴定、岗位比武、首席技师选拔、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动“大众创新、全员创效”,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人人都是创新主体,人人都是创效单元”的局面。

考察活动结束返泰后,考察团一行立即召开座谈会,逐一交流考察体会和感受,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查找我市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并就如何突出我市在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工作中的优势和特点,如何做好企业技能人才培训、自主评价和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工作开展讨论,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方向,助推全市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快速、高效融合。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