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保中心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15:10 浏览次数:


5月18日,泰安市社保中心党委班子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到派驻“第一书记”的徂汶新区徂徕镇杜家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新一轮的村居发展规划,观摩村容村貌整治情况,与镇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村委及第一书记在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的问题,要求“第一书记”要扎根农村,奉献基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并抓好党建、城乡共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社保中心将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在村里开展工作,把杜家庄村建设得更好。

徂徕镇杜家庄村位于牟汶河南岸,京沪高速公路以北,村民582户,人口1715人,耕地面积2116亩,以种植花卉苗木为主,该村今年列为全国美丽乡村试点村,纳入乡村振兴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书记”李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与村两委采取电话调查和入户的方式,对全村逐个排查,严控外地返乡人员,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李军被评为“基层防控标兵”。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