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监察开展第六期“双周小课堂”活动暨传达美丽宜居乡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9 09: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监察干部的业务素养和执法水平,6月28日下午,劳动保障监察专班开展第六期“双周小课堂”活动并传达了山东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劳动监察专班全体同志参加。

1

第六期“双周小课堂”由两名同志专题领学山东省劳动关系信息系统中的劳动保障监察子系统和“互联网+监管”暨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网络运行系统,并对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操作演示,全体人员就系统操作开展讨论,逐项熟悉系统录入步骤,提升了干部们的综合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劳动监察“全员办案”工作机制。

2

会上,传达了蒋部长关于省美丽宜居乡村视频会的讲话精神,指出:劳动监察要重点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尤其是获得劳动报酬的权益,这事关农民工背后每一个农村家庭是否幸福,事关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根基是否牢固。劳动监察全体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积极的态度,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消除拖欠农民工工资隐患,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本夯实基础。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