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监察开展第五期“双周小课堂”活动暨“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学习表扬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1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8日下午,劳动监察工作专班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第五期“双周小课堂”暨“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学习表扬会。

 

第五期“双周小课堂”由焦玉柱、徐璐两位同志专题领学了公文写作,一名同志从公文写作的内容入手,把通知、意见、函等常用公文的拟写要求、拟写的步骤与方法、适用范围等进行了业务知识讲授;另一名同志以公文写作的格式为重点,讲授了常用公文的眉首、正文、版记的规范化写法。在场同志悉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沟通经验、交流心得,进一步掌握了公文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增强了公文写作素质。

会上,表扬了自市人社局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活动以来,劳动监察专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其中,1人获局演讲比赛二等奖、2人获局研讨征文三等奖、4人获专班学习心得优秀奖。劳动监察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培树先进模范典型,激励专班全体人员乘势而上的坚定信心,凝聚干事合力,集聚发展势能,奋力推动劳动监察工作高质量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