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 2020年泰安市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20-07-14 16:46 浏览次数:



2020年是第九个全国12333统一咨询日宣传年,今年全国推出了“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活动主题,泰安市12333咨询中心紧扣“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精准服务城乡各类劳动者、企业、技工(职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等相关部门,坚持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单位,贴近实际、贴近公众、贴近生活的原则,制定了详细周全的活动方案,确定7月15日-21日为泰安市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一咨询宣传活动。


 


今年的主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网络媒体设立12333全国宣传日活动专栏(专辑)、电视台、报纸、招聘活动现场、深入企业(培训机构)、电话柜员及各种常态化的方式,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持续宣传职业技能提升及人社各类相关政策。

泰安人社局以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重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促就业,紧扣“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主题,泰安市12333电话咨询中心自7月14日始每天上午开设两小时专家答疑坐席,聘请科室业务骨干走进12333咨询中心,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解答来电群众需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专业的政策解答,既开辟了百姓利益诉求的通道,又为业务部门提供了直接听取群众心声的便捷渠道。专家坐席人员在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的同时,对咨询员业务不完善之处进行及时的补充。


 


12333专家坐席的设置,给群众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更专业的咨询诉求渠道,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也让广大群众对于12333热线的更加认可,同时进一步升了咨询员业务水平,提高了12333话务解答的专业性,推动各级人社部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泰安市社保卡中心

2020年7月14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