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安市市直及功能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网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21:3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0年泰安市市直及功能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网上面试工作将于721-2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于7179: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面试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登录网上面试考场参加面试。面试准考证无需打印,面试时请勿携带纸质准考证。

2、考生须熟读《面试考生须知》《面试考生守则》《考生面试流程》《面试软件操作手册》《面试操作指南》以及我们发布的两次温馨提示,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因需对考生申请企业云盘进行审核和授权,请各位考生务必于71717:00前完成天翼企业云盘的下载注册和企业云盘的申请加入工作,逾期将不再接受企业云盘申请加入,未申请考生将无法上传视频,敬请谅解。

4、请未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自行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特别是环境准备、熟悉流程、系统调试、云盘注册及申请、视频录制及上传等。

5、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网上面试工作无法进行,将另行通知。

面试当天,各位考生在非面试过程中可以拨打应急服务电话0538-613658819105389198我们将全力为各位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咨询服务电话:0538-6991182

 

 

 

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教育局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714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