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安市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网上面试温馨提示(二)
发布日期:2020-07-14 21:3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完成网上面试,根据模拟测试有关情况,现对各位考生提示如下:

1、考生面试环境务必保持封闭安静、光线适宜。正式面试共100分钟左右,即自考生登录考场至正式答题60分钟左右(包括考场环境检测、身份核验等),答题至视频上传40分钟左右,期间电脑监控、答题视频中须无其他人员出入、无其他人员声音。考生面试环境光线不要太暗,身后背景不要过亮,避免反光。

2、考生应全程出现在电脑监控画面中,不得随意出入,否则视为违。电脑监控画面中必须包含房间屋门,不得出现明显有可能透露考生本人信息、职业等的标志(如单位名字、行业标志等)。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打开外放音响设备接收工作人员指令不能使用耳机

3、考生在接收指令时,应正面直视电脑监控摄像头,监控画面中应同时出现考生正面上半身和侧后方视频录制手机,考生在电脑监控中的形象不宜过大或过小。考生可以在中国电信云视界云会议系统中的左下角更多功能——系统设置——视频中查看自己的状态。

4、工作人员将面试考生守则、面试导语、面试试题和倒计时程序投屏后,切记不要退出全屏

5、考生录制答题视频时,应转身面对手机录制。录制视频应横屏录制,保证录制画面中出现考生上半身及整个电脑监控画面。建议考生提前做好手机位置摆放的测试,确保答题视频画面符合要求。

6、答题结束后应结束录制视频,务必以本人准考证号重命名视频文件,上传至天翼企业云盘中对应批次考场号的文件夹内。如考生在倒计时结束前提前完成答题,应转身向电脑监控摄像头举手示意5秒钟,然后可以自行开始视频重命名和上传操作,无需等待工作人员指令;视频上传完毕后,面向电脑坐好,等待工作人员指令。

7、考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途不得离场、不得脱离电脑监控范围,否则视为自动弃权;考生上传完答题视频后,需听到退场指令后再行离场,不得擅自离场,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8、个别考生如出现中国电信云视界云会议系统无法登录的情况,建议按照下列图示进行设置:

9考生注册天翼企业云盘后,点击加入企业云盘——二维码加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面试云盘。

 

 

 

 

咨询服务电话:0538-6991182

 

 

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2020714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