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6: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泰安市召开提高城乡文明程度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部署会议。市人社局积极响应,按照“党建先行、价值引领、业绩领先、责任担当、创建示范”的总体要求,明确局机关各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主体责任,作出活动具体安排。

7月12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九女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按照创建标准培训要求和任务分配,对小区公共区域地面纸片、烟头及其他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广场、绿化带和小区道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清理,切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对小区内居民乱停车辆、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志愿者将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帮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市人社局把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志愿活动列入常态化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每周到社区报到,完成好结对共建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人社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