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来我市考察交流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18:12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安徽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童培彬带队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劳动保障监察指挥调度系统建设情况、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数据归集情况,可视化调度、预警的相关经验做法等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杜彤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02162437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泰安指挥中心。劳动监察专班负责人张超同志简要介绍了泰安市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一线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日常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介绍了监管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日常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02162506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建设、监管平台管理使用、欠薪预警功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02162510

考察组组长表示,泰安市劳动监察在监管平台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方面取了显著的成绩,积累了大量宝贵的实践经验。泰安市劳动保障监察的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步骤,值得安徽省学习和借鉴。

会后,考察组又到岱岳区天房美郡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200702162601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