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技师学院、山东昭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创业创新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7-28 08:11 浏览次数:

月28日上午,泰安技师学院、山东昭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创业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高新区双创大厦举行。泰安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军,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泰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出席仪式。

山东昭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一代信息与技术产业企业,项目由辽宁辰硕网络科技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投资2000余万元,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人民币,上缴税收300万人民币。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主动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为及时保障企业用工,市人社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指导企业、技工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了泰安技师学院、山东昭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创业创新基地。基地的建立,拓宽了技校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化解了企业招工用工难的问题,可以实现企业发展、技校学生技能提升、保居民就业的“多赢”。

市人社局、商务局、泰安高新区、泰安技师学院、山东昭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