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二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规范化创建标兵项目”名单来了!
发布日期:2020-07-29 16:3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提升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标准化水平,前期,泰安市评选出泰实学府春天等40个“规范化创建标兵项目”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等5家“标准化优质服务推荐银行”,在全市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全市工程项目规范化水平的整体提高。为进一步扩大标兵项目覆盖范围,将提升速度快、创建水平高的后进项目纳入规范化创建标兵项目行列,泰安市启动了第二批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规范化创建标兵项目”评选活动,经县(市、区)、功能区初评推荐、市考核组实地核验及综合评定等程序环节,安家林回迁一期等20个工程项目被确定为泰安市第二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规范化创建标兵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望标兵项目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再规范再提高;未获评的广大在建工程项目企业要认真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标杆促提升,为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