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泰安市市直及功能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网上面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6 21:3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0年泰安市市直及功能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双一流”高校引进紧缺人才网上面试准备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面试形式及时间

本次面试形式为网上视频面试,共分网上答题和考官评分两个环节进行。网上视频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试题分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岗位分别命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为确保面试质量,正式面试前,安排每名考生进行模拟测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在模拟测试前准备好软硬件环境,模拟测试时间初定于本周开始,考生分批次进行。准考证号、具体测试时间请于7月8日12: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考信息,并请随时关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有关通知,保持通讯畅通

(一)网上答题

考生在规定时间使用准考证号(准考证号、登录密码请妥善保管,泄露后果自负,初始密码原则上为考生身份号后6位)登陆中国电信天翼云视界云会议系统,根据工作人员提示进行环境核验、身份核验、接收试题、录制答题视频、上传答题视频等操作。

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

(二)考官评分

全部考生完成网上答题后,由事业单位人事主管部门线下组织异地考官组逐一观看考生答题视频,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评定分数。所有考生答题视频评分结束后,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二、前期准备工作

考生需要提前准备

1、视频面试场所。须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考生周边不得出现书籍、纸张、与考试无关的电子设备等物品。

2、电脑监控设备1台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要求:windows7以上操作系统、4核处理器、具有视频摄录和播放功能)或1台台式电脑(硬件配置要求:windows7以上操作系统、4核处理器)。以上设备需具备摄像、外放音响设备,关闭麦克风功能,紧靠墙角摆放,监控画面固定后,应保证视频中图像清晰,面试全程监控电脑摄像头应能拍摄到房间屋门。

3面试视频设备1部带有能够录制720P、30fps画面的影音摄录功能安卓系统手机(请不要使用其他操作系统的手机)。需确保手机电力、内存充足,宽带、无线网络4G网络信号良好;具备快速将视频转移至电脑功能。手机需提前关闭闹钟

4、软件系统提前在电脑、手机端下载并安装中国电信云视界云会议客户端、天翼企业云盘(电脑端需使用网页版),并按照要求注册天翼企业云盘账号

三、其他事宜

1、请各位考生提前熟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面试考生守则》(附件2)、《考生面试流程》(附件3)、《面试软件操作手册》(附件4),熟练掌握本次面试有关要求、操作程序、工作流程等。

2、请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时,请各位考生务必遵守工作人员指令进行操作,确保正式面试平稳顺利进行。

3、正式面试时间和面试要求以面试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上通知公告,及时登陆网上报名系统下载面试准考证。

4、因本次面试报名人数众多,正式网上面试、考官评分过程约持续1-2周时间,请各位考生静待成绩公布,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相关面试事宜如有更改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泰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服务电话:0538-6991182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2:面试考生守则.doc

附件3:考生面试流程.doc

附件4:考生设备操作手册.doc





 

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教育局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6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