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办流程
发布日期:2020-07-08 16:06 浏览次数:


补办流程:泰安市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遗失补办,个人提交申请材料由所在单位审核后向主管部门提报,主管部门审核后按照申请人职称级别和人事管理权限,提报到相应部门。在泰安市直(含高新区、泰山景区)单位工作的人员可向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相关系列(专业)的中高级职称证书补办,向相关市直部门申请相关系列(专业)的初级职称证书补办;在我市六个县市区单位工作的人员可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相关系列(专业)的中初级职称证书补办,向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相关系列(专业)的高级职称证书补办。申请材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备的,能当场补正的告知申请人当场补正,并予以协助;不能当场补正的,退回材料并一次性告知需补正的材料内容和手续。

所需材料:

(1)《职称评审简表》或《职称评审表》原件或复印件;

(2)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人员花名册(经原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3)《职称证书遗失补办个人承诺书》;

(4)1张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附件:

1.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人员花名册.xls

2.附件:职称证书遗失补办个人承诺书.docx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