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泰安】泰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1 14:22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鲁渝劳务扶贫协作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会上作了题为《“双融双促”“四+”攻坚——泰安市探索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自主评价融合发展新模式》的典型发言。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探索推进企业技能人才培训与自主评价、统筹开展就业重点群体的技能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鲁渝劳务扶贫协作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一步的职业技能提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政策宣传,营造全民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全年培训目标任务完成;要注重加强监管,提高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使用质效;要坚持分工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新格局。

市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处(科)室和工作专班同志,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科室和工作专班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